【TFB】夏日露营

流水小甜饼

全靠对话支撑

ooc预警



“朋友们,我的朋友们。你们觉不觉得现在的天气很适合去露营啊?”王源打开三人小群,直接一个群视频打过去,等到两个人接通的时候,直接一顿输出。


“王源你都多大人了,还这么聒噪啊。”王俊凯接通视频就听见王源叨叨。


“露营好啊,找个时间一起吧。”易烊千玺听到了关键词,开心的说。


“那挺好的我的朋友们,都看看时间,有空就一起去露营啊。”王源紧跟其后,“朋友们一定要来啊!”说完就挂断电话,直接消失。


夏日的阳光刚好,三个人统一了时间和地点,就又开始了漫长的工作。


我们仨(3)

王源:我买了一个大帐篷,到时候我们可以睡在一起!

王俊凯:问问你们,是吃烧烤还是其他的?

易烊千玺:烧烤!

王源:烧烤!

王俊凯:那行,到时候多准备点。


阳光撒在树林里,透出一缕又一缕的光。不得不说,这地方选的确实好。背面是一片树林,前方就是草地,帐篷搭在这里。三个人开始寻觅美丽的风景拍照,没过多久,就累的躺在草地上。


“躺着草地上好舒服啊!”王源摆动摆动手。


“躺一会就行了,草里面有很多虫的。”王俊凯说完就站了起了,紧跟着易烊千玺也站起来了。


“我去看看有什么吃的,一会吃饭。”易烊千玺背对两人挥挥手,走到营地找食材做饭。


“源儿,你还不打算起来了?”王俊凯看了看还躺在草坪上的王源,见他伸着胳膊,直接就把人拉起来了。


“我记得你之前参加过露营节目的,没玩过瘾吗?”两个人肩并肩走到营地,王俊凯突然问王源。


“没啊,没有你们和一起露营怎么能叫露营呢。”


“哥,烧烤。”易烊千玺看着一团乱的临时厨房地,决定还是带让王俊凯来。


“行了,你俩坐那玩手机吧,我做饭。”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推走,撸起袖子就开始做饭。


烧烤架上的烟雾缓缓上升,慢慢的看不清楚正在烧烤人的脸。


“好了哥,差不多行了。”王源受不了烧烤的香味,拿起一个就吃了起了,“千玺你也尝尝,和外面的一个味道。”说完就那一个往易烊千玺的嘴里塞。


“哥,你是不是专门去学了?”易烊千玺嘴里塞的满满的,话都说不清楚了。


“是啊,为了你们熬夜看怎么烧烤,黑眼圈都熬出来了。”王俊凯指指脸上根本不存在的黑眼圈。


三个人打打闹闹,吃吃烧烤,收拾拉圾,清洗餐具,选择了一个能看见天空的地方,躺在了帐篷里,开始了只有三个人知道的话题。


“诶,是流星诶!”


“许个愿吧。”


“三个人要永远永远在一起,不会分离。”


“睡觉吧,不早了,晚安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圆月源于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