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FB】终会相聚

解散但重组

算甜的小短文

ooc




“今天是2023年8月7号,就在昨天晚上,国内知名偶像人气组合TFBOYS决定解散……”

一夜之间,TFBOYS解散的消息迅速传播,荣登微博热搜第一。


在北京的某一公寓里。

“啊喂,醒醒了,都说了不要喝太多酒了,你看看喝迷糊了吧。醒醒,床头有蜂蜜水记得起来喝啊。”王俊凯看了看两个人,一个头在床上身体在床下,一个扭成一条虫。

“害,还好我喝的少。本来来我这说是消愁,喝着喝着就开始了划拳。好家伙,那一下子喝的是真的多,收都收不回来。”王俊凯碎碎念,等着两个人醒来的功夫,去厨房开始做早饭。


三个人都心知肚明,他们的合约早都到期了,很有默契的是都没有继续签约。依旧对外宣称合约没有到期,一直到昨天,才与公司撕破脸皮,并把这件事说了出来。


在事件发酵后的微博里。

「耶耶耶终于解散了」

「哥哥终于离开了两个累赘」

「好难过啊……」

「不就是三个人吗,我能搞」

「不限圈抽奖,转发送礼物……」

「我已经躺平了」

「就这吧,无所谓了」


2024年。

三个人的事业发展的很好,好像没有了前缀,就没有了任何枷锁。三个人的关系好像更好了,经常有狗仔拍到三个人互相串门,还有一次直接拍到了三个人从一栋写字楼下来,纷纷猜测是不是要干什么大事。


某不知名的小群里。

「家人们有没有一种可能……」

「我觉得他们是要重新组合了」

「无所谓了,如果是那就更好了」

「梦一个吧」


2024年9月。

网传曾经风靡全球的组合TFBOYS三人工作室即将关闭。对此,三个人的工作室并没有发出来声明。


2024年12月。

王俊凯的工作室微博发了一条新用户的主页,并配上文字,由公司老板决定,此号永久关闭,未来,我们在新的起点见面。

接着王源和易烊千玺的工作室也发了一条新微博,和王俊凯工作室微博内容大同小异。

新用户的微博名是狂野星工作室。之后,三个人解释道,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就是因为再不狂野一点,以后就没有机会了。

紧接着,就有人查到,狂野星的股东是他们三个。所以粉丝纷纷猜测,他们肯定是要重组的。


2025年3月。

狂野星发了一条微博,是他们仨一起唱的新歌。一时间里,迅速冲上来热搜。各种好的坏的评价紧跟其后。

「卧槽这波真的是爷青回啊」

「泪目了家人们」

「呜呜呜今夕是何年」

「好好听啊」

「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报听吗」

「awslwsl」


某办公楼里。

“这首歌要是能冲榜的话,那我们就能冲榜了。”王源说了一句有用的废话。

“我上一次听这种话还是上一次呢。”王俊凯调侃道。

“要不要搞一个打歌舞台,其实这些年我一直在想着舞台。”易烊千玺随口问了一句,没想到得到了他俩的赞同。

于是,他们开始对曲子编舞,然后慢慢进行联系,等待机会,再回巅峰。


某群里。

「家人们,冲冲冲」

「打榜了打榜了」

「数据搞起来」

「有号的没号的都快来」

「卧槽我号没了」

「……」

「稳居第一了家人们」

「等舞台等合体嘿嘿」


2025年5月。

“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,我们决定继续以组合的形式发展。我们不会走散,会永远在一起的。”

舞台结束后,王俊凯说完话,底下的粉丝们都在喊好。

“接下来我们会有新的作品与大家见面,如果情况允许,我们可能会开演唱会,所以不知道大家准备好没?”

王源拿起话筒问粉丝,没想到大家说的都是准备好了。

两个人看了看易烊千玺,猜的就是在发呆,没想到猜对了。王俊凯戳了戳易烊千玺,易烊千玺拿起话筒说他们说的没错。下面的粉丝开心的笑了。


2025年8月。

三个人看着粉丝们统一颜色的灯牌,红了眼眶。等了这么久的橙海,终于等到了。

无论前方的路怎样曲折,事物总是向前发展的。未来,有你,有我,有我们仨,在这条路上不会独单。没有孤军奋战,因为我们都是伙伴。在这条路上熠熠生辉,创造大众喜闻乐见的作品,创造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奇迹。

评论(16)
热度(817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圆月源于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