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FB】南柯一梦

ooc

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王俊凯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重生了。明明记得自己在棚内准备拍摄杂志,有一点累就休息了一下,怎么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高考考场里。幸运的是考的英语,距离考试结束还有五分钟。

仔细想了想,好像不久后就要去公司开会,决定要不要开工作室。王俊凯想到了前世,三人决定开工作室,之后的资源不断,但是三个人公开合体的机会越来越少。最后八周年合成视频,九周年点赞微博,十周年的一张解散声明散了整个青春。

之后的几年里,三个人联系也越来越少,见了面也是尴尬的打个招呼,就开始忙自己的事情。

“本场考试结束,请考试停止答题……”考试铃声打断王俊凯的思考,走出考场,经纪人告诉他已经买好了去北京的票,准备出发去北京。

这次去北京应该就是决定开工作室的事情,王俊凯决定,这工作室不开也罢。切断前世尴尬局面,从源头开始。


“今天晚上好好休息,明天去公司一趟。”经纪人给王俊凯发微信,这几天王俊凯和其他高考生一样,在北京吃喝玩乐。

偶尔会发一些图片在小群里面,眼气两个人。

一夜无梦。

“王俊凯!”王源最先看到那个戴口罩戴帽子坐在凳子上的就是王俊凯,冲向王俊凯示意要打他一拳。

“诶诶诶,小祖宗别打啊,我一会不会再发那些你们得不到的东西了。”王俊凯迅速反应过来,双手来回摆动表示不行。

“千玺怎么还没来?”

“嘿嘿,刚刚在楼下看见有卖烤肠的,给他发了个信息让他帮我带跟烤肠,还要等一会呢。”王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两个人打打闹闹,等待着易烊千玺和烤肠。

“诺,烤肠。”易烊千玺举着三根烤肠走过来,“别忘了给我转账啊。”

“忘不了忘不了,这烤肠真好吃。”

“好好,一会就转给你。”


“公司根据你们三个人的发展,决定让你们开工作室,来问一下你们的意见。”公司高层看三个人乖乖坐在椅子上,满意的点点头。

“我不同意。”王俊凯最先开口说话。

“我需要理由,你要能说服我,我就采纳。”

“我们是一个组合,我觉得我们应该以组合的发展为先……最后,我们三个人在一起明明有更大的收益,为什么要分开呢?”王俊凯口若悬河,完全就是有备而来的。

王源和易烊千玺疯狂点头,表示同意王俊凯说的话。

“我觉得大哥说的对,如果真的要开工作室,为什么不开个组合工作室,以我们合作为先呢。”王源紧跟其后。

“嗯嗯,同意两位哥哥说法。”

公司高层看了看意志坚定的三人,叹了一口气。“你们说的我们也有考虑过,但是开个人工作室明明更有利于你们个人的发展,更让你们做大做红啊……”

“可是我们更愿意三个人在一起啊。”王源打断了公司高层的话。

“行了,你们走吧。组合工作室我们再考虑考虑。”公司高层赶走三个人,又一次的开启了紧急会议。


三个人决定去看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,这件事谁都没告诉。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虽然是在一个市的旅行。

三个人在看升旗仪式的时候,公司那边传来消息。同意开组合工作室,但个人也必须有发展,不然工作室就关闭,开个人工作室。

“耶斯,成功了。”三个人来了一个专属于他们的击掌庆祝。

“哥,你要报那个学校?”王源问了一句话。

“北电。”无论是那一世的王俊凯,都会选择这个答案。

“高考结果是不是要出来了,哥你肯定能考上的。”易烊千玺说。

“肯定的,你也不看看我是谁。”臭屁王俊凯说。


然后就是宣传电视剧《我们的少年时代》,四周年演唱会如约而至,大学军训再来一次,十八周岁成人礼如期而来。和前世不一样的是,三个人的合体舞台在变多,可以光明正大的提起对方,可以做前世不能做的事情。

王俊凯现在在拍新一期的杂志封面,“王老师辛苦了,你稍微休息一下,我们换一个场景。”工作人员说。

王俊凯也没想到,这一世竟然这么快乐,少了好多烦恼,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。


“小凯,醒醒小凯。”

“小凯,小凯。”

王俊凯醒来看了看四周的环境,是前世的摄影棚啊。

“小凯你最近是不是没有休息好啊,一会拍摄完就会酒店好好休息吧。”工作人员在旁边说。

王俊凯这才意识到,原来只是自己做的一个美梦啊,低头笑了笑,起身准备继续拍摄。准备一会回酒店告诉两个弟弟自己做的梦,再说一句,我想你们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圆月源于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